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HUSH這陣子都在臉書關心婚姻平權議題。(圖/翻攝自HUSH臉書)

▲HUSH創作出多首同

團圓菜 團圓菜

志歌曲。(圖/翻攝自HUSH臉書)

一陣子後HUSH就收到爸爸的訊息,內容寫道一直都有在看他的粉絲專頁,提醒他「不要驕矜自喜,不要這樣那樣」,就像一般家長對孩子的碎念,「我心想的其實是,寫出去的那些三八事,他們肯定也看在眼裡。」也感到很幸運,家人都還算年輕,和他生活的年代沒有差到太多,似乎比較能接受,小時候和父母相處覺得這種事是禁忌,長大後反而覺得是種默契。

台中外帶年菜2017 台中外帶年菜2017





歌手HUSH 1年多前在TICC舉辦首次大型個唱,在台上坦然公開自己的性向。近來婚姻平權議題在熱頭上,支持者將在10日站上凱道聲援,他再次撰文宣揚此理念,不滿有人抹黑同性戀敗壞家庭制度,冷靜回應:「比如反方掌著道德大旗卻有道德瑕疵的發言人,但說穿了,很多時候那些都只是他們家的事。」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

台北過年圍爐飯店推薦 台北過年圍爐飯店推薦

健康年菜食譜 健康年菜食譜

聲音奇蹟甦醒



HUSH當時在演唱會上表演《同一個答案》前說道:「每一個人的性向都是生來自然,而且正常的。一個自然的事情,沒有必要宣揚或是隱瞞。」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演出結束後到後台,便見到爸媽複雜的表情,覺得可能是同時感到驕傲和對他表明性向的衝擊所造成,「我不知道他們會來,我們其實從來沒有討論過。」送走親友後也不敢多想,這件事時間一久便沉澱下來。

HUSH最後也舉例,「就好像你住在羅斯福路的教堂裡,你告訴我某天你要結婚了,我告訴你我不會出席,因為西寧南路這裡的紅樓還沒有真正蓋到完善。」最後彼此又繼續各自過著美好生活,未來或許會在路上巧遇,「而此刻我們所尋求的,只是在這座城市的某個角落裡,也能組成一件甚至更多件,我家的事。」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

高雄圍爐宴 高雄圍爐宴

惹淚



健康年菜 健康年菜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阿妹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

年夜飯餐廳 台北 年夜飯餐廳 台北

3天!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哪根蔥

吳宗憲: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高雄好吃年菜訂購 高雄好吃年菜訂購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桃園圍爐餐廳介紹 桃園圍爐餐廳介紹



台北飯店圍爐2017 台北飯店圍爐2017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食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